即時熱點

好去處|堅尼地城、灣仔、銅鑼灣、荃灣4海濱 一連5周末免費藝術體驗【附活動詳情】 (09:03)

周末想到海濱走走?今個星期起一連5個周末,4個海濱共享空間場地舉行藝術體驗活動,包括展覽、營火音樂會、維港編織裝置藝術活動、親子陶藝班等,所有活動免費參與,毋須預先報名,讓市民、本地文創業者及社會各界共創多元文化的海濱。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聖雅各福群會即日起舉辦「我們的星空」展覽,由擁豐富陶藝經驗的復康人士「藝想師傅仔」,聯同多名外國及本地創作團隊,以星空為主題,利用逾3000塊細小陶瓷片化為繁星,拼湊成各色各樣的裝置藝術品。會方亦將於11月13日舉辦免費親子陶藝班,由「藝想師傅仔」傳授陶藝技法,以簡單工具做出星星陶瓷片。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11月20日

親子陶藝班日期及時間:11月13日3:00pm至5:00pm(名額約20-30人,即場參加,先到先得)

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

想吹着海風聽音樂,可到灣仔海濱主題區參加營火音樂會,屆時將邀請香港知名女聲合唱團「陳輝陽 x 女聲合唱」的五位成員、Puzzle Music及「香港傷健協會」表演現代流行曲及手語歌。

活動日期:11月5日

活動時間:5:00pm至7:00pm

銅鑼灣「活力避風塘主題區」

有意體驗編織手藝的市民,可參加由本地藝術家馬穎汶,及「藝術到家」教學的編織裝置藝術工作坊。活動將聚集公眾協力編織超長藝術裝置,完成後會成為海濱共享空間的一部分。

活動日期:11月12、13、19、20、26、27日

活動時間:1:00pm至5:00pm

荃灣海濱長廊

「香港展能藝術會」和香港復康力量中樂團將於海濱長廊表演輪椅舞,並由來自不同國家團隊帶來街頭舞蹈比拼,展現跨種族跨文化的融合。

活期日期:11月19日

活動時間:4:00pm至6:00pm

註:活動如有更改,以主辦單位公布為準

更多好去處:

銅鑼灣水上遊 嘩啦嘩啦登船啦

行海濱賞日落【附日落時間預報連結】

尖沙嘴海濱花園「寵物共享公園」試行3個月 帶毛孩逛星光大道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海濱共享空間 海濱共融 海濱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