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國「首席捕鼠大臣」Larry見證4首相離任 Twitter帖文戲稱Larry做首相獲33萬點讚 (11:17)

英國首相卓慧思於就任第45天宣布辭職,2011年已「入主」唐寧街首相府的貓咪、「首席捕鼠大臣」拉里(Larry),再次見證首相離任。牠已先後經歷四任首相離任,包括卡梅倫、文翠珊、約翰遜和卓慧思。

以拉里名義設立的Twitter「Larry the Cat」,於卓慧思一辭職就發布帖文「The King has asked me to become Prime Minister because this nonsense has gone on long enough(英王叫我不如做首相,因為這樣一團糟已太長時間)」。

帖文刊出14小時已獲33萬點讚,亦有留言讚這是好提議,「至少做得更持久」。保守黨黨魁選舉現正接受提名,入主唐寧街10號的新主人是誰?誰會跟Larry「共事」,下周就會揭曉。肯定的是,Larry仍會是唐寧街10號的「老臣子」。

卓慧思辭職 相關報道: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10.24結束提名 倘有競爭新黨魁10.28揭曉

卓慧思成任期最短首相 一文回顧45日首相生涯

相關字詞﹕英國首相 卓慧思 卓慧思辭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