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2022|八達通推換卡計劃 換卡會否影響領消費券及「合資格消費」累積? (09:12)

八達通公司近日宣布,今年11月15日起實施「逾期更換行政費」措施,客戶須在八達通失效前換卡,否則在1年寬限期後,將每年被扣除20元行政費。不過,八達通消費券會否受換卡計劃影響?明報電子平台組向八達通公司查詢,八達通回覆稱,現時所有已登記2022年消費券計劃的八達通卡皆屬有效,因此換卡計劃不會影響已登記消費券的八達通卡,意味不會影響累計「合資格消費」金額。

八達通公司提醒客戶可留意「嘟~嘟嘟」拍卡提示聲響(可按此連結聽更換八達通提示聲響),或到八達通的相關網頁,及指定港鐵站及商場內的「八達通服務站」得知是否需要更換新卡。若已將八達通卡登記八達通App,當該卡需要更換時,市民會於八達通App收到推送、短訊或電郵通知。

八達通換卡計劃詳情

消費券2022 明報專輯:bit.ly/3OzIcrR

相關字詞﹕消費券 八達通領券 八達通 八達通換卡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