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營養師講澱粉質|戒米飯、麵包助減肥?營養師解釋三原因 提醒戒澱粉質副作用易倦【短片】 (11:23)

戒澱粉質助減肥?營養師解釋三原因 提醒副作用易倦(採訪:葉明傑 拍攝及剪輯:丁啟健)

大家是否聽過有減肥的人聲稱要戒澱粉質,因怕吃米飯、麵包等碳水化合物會致肥?註冊營養師謝詠瑩(Gloria)以營養學角度及工作經驗,解釋有人戒澱粉質後減磅成功的原因,並提醒一旦澱粉質攝取不足,會帶來副作用如容易疲倦、缺乏營養等。

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註冊營養師謝詠瑩,一連三個周六,教大家攝取優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相關熱點:米飯以外 營養師教食番薯、南瓜、粟米)、揀選麵的包營養心得(相關熱點:吞拿魚包、菠蘿包、腸仔包 哪款最高卡路里?【附揀健康麥包貼士】),以及湯粉麵配料逐個睇(相關熱點:菜底未必低卡路里 致肥配料逐個睇)。

採訪:葉明傑 拍攝及剪輯:丁啟健

相關字詞﹕營養師講澱粉質 營養師 澱粉質 碳水化合物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