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本自由行|日本機場重現人潮 外國遊客:等了又等終於夢想成真【多圖】 (12:52)

日本今日(11日)起恢復個人自由行及免除短期逗留簽證,並取消入境人數上限,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再次踏足日本。日本三大機場,東京的羽田機場、成田國際機場,以及大阪關西國際機場,今早均重現抵埗旅客人潮。有遊客形容,能到日本旅遊就像夢想成真。

東京羽田機場今早有大批英國、法國及以色列遊客到埗。一名以色列旅客表示,新冠疫情前已計劃來日本,想不到等了又等,到現在才夢想成真。另一以色列遊客說,一知道日本將放寬入境就馬上訂機票,「機票是昂貴,不過(我)都不惜工本」。

日本政府期望全面開關加上日圓疲弱,可以吸引旅客重回日本,並刺激旅客消費更多。疫情前,日本2019年錄得3190萬外國旅客訪日,去年跌到只有25萬。

(法新社)

相關字詞﹕日本自由行 日本旅遊 東京 大阪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