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天晴乾燥 周一稍後料風勢頗大有驟雨 (11:16)

上午11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29.6度,相對濕度66%。本港地區今日(25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日間乾燥,吹和緩東至東北風。展望明日(26日)稍後及周二(27日)風勢頗大,有一兩陣驟雨,隨後兩三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一股清勁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另外,上午10時,超強颱風奧鹿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260公里,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靠近呂宋一帶。按照現時預測路徑,位於菲律賓以東的熱帶氣旋奧鹿今晚至明日凌晨會進入南海,明日橫過南海中部,移向越南中部一帶。奧鹿環流較細小,會與香港保持超過600公里左右的距離,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但受東北季候風影響,明日稍後及周二本港風勢頗大,亦有一兩陣驟雨。天文台會密切監察奧鹿發展及動向,市民請留意最新天氣消息。

相關字詞﹕天氣 天文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