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一文看口罩令解除的旅遊熱門地區 (16:01)

全球各地陸續放寬入境措施及防疫政策,最新韓國宣布下周一(26日)起全面取消戶外口罩令。自新冠疫情以來,港人戴了近3年口罩,外遊時宜注意口罩要求,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部分旅遊熱點相關資訊,供讀者參考。

.英國—已解除口罩令。【英國政府網頁

.日本—目前日本並沒有強制戴口罩令,但建議民眾在指定場合下戴口罩,例如公共交通工具上、室內與人交談,以及與長者會面、前往醫院或診所時等。【厚生勞動省網頁

.韓國—韓國宣布9月26日起全面取消戶外口罩令,即連大型活動也毋須強制戴口罩。

.法國—不用強制戴口罩,但建議身處擠迫地方或大型聚會、醫院時戴口罩。【法國政府網頁

.新加坡—雖然已放寬室內口罩令,但在醫院、護老院,以及乘搭地鐵、巴士等公共交通工具時須繼續戴口罩。【新加坡政府網頁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口罩令 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