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國葬|威廉哈里被指欠交流 梅根疑似拭淚 (11:03)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周一(19日)結束,有英國媒體指出,同樣出席國葬儀式的王儲威廉及哈里王子,幾乎沒有交流,似乎未有因祖母英女王逝世而破冰。哈里的妻子梅根則在英女王靈柩移離西敏寺時,疑似拭淚。

在數段英女王靈柩移靈的路程中,跟隨靈柩前行的威廉及哈里,均是並肩而行。《衛報》報道,兄弟全程欠缺眼神交流及互動。威廉夫婦及哈里夫婦也避免有接觸,保持距離。眾人在溫莎堡等候英女王下葬儀式舉行期間,哈里有與其他王室成員交談,卻未見與威廉交談。

《每日郵報》報道,在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舉行的英女王下葬儀式,威廉一家及哈里夫婦被安排坐在同一行,因哈里夫婦座位在中間,入座時威廉在哈里詢問下,示意妻兒讓二人先行,是兄弟少有的一次互動。

梅根在觀看英女王靈柩移離西敏寺時,出現疑似用手拭眼淚的一幕。她亦被拍到臉上留下疑似淚痕。

(衛報/每日郵報)

英女王國葬專輯:bit.ly/3Lmljs1

英女王 相關圖輯:

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曾孫送別英女王

子孫送別英女王

圖看英女王國葬儀式 王冠權杖寶球移離靈柩 斷杖標誌英女王服務終結

多國王后第一夫人送別英女王

舊照回看英女王一生

舊照重溫英女王兩度訪港 訪屋邨、逛街市

彩虹女王──回顧英女王風采

Fab Four威廉凱特哈里梅根4人罕有同框

相關字詞﹕英女王國葬 威廉 哈里王子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