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駕崩|8孫守靈 查理斯三世破例准哈里穿軍服出席 (13:24)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正停放西敏廳,她的8名孫兒女於當地時間周六(17日)晚上6時,圍繞靈柩舉行守靈儀式,包括王儲威廉及哈里王子,是英國首次有君王的孫兒女參與守靈。

除了威廉,去年卸下王室公職的哈里亦穿上軍服出席,是英女王離世後哈里首次於公開場合穿軍服現身。今次是英王查理斯三世特別批准哈里穿軍服為女王守靈,被視為是王室再次向哈里伸出橄欖枝。

8名守靈的孫兒女分別為查理斯三世的長子威廉、次子哈里王子;安妮公主的兒子彼得.菲利浦斯和女兒扎拉;安德魯王子的女兒比阿特麗斯公主和尤金妮亞公主;愛德華王子的子女James和Lady Louise Windsor。

(衛報/法新社)

英女王國葬專輯:bit.ly/3Lmljs1

英女王國葬流程

 

相關字詞﹕英女王駕崩 威廉 哈里 西敏廳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