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簽名筆漏墨沾污手 查理斯三世再展不耐煩「I can't bear this bloody thing」【短片】 (15:25)

新任英王查理斯三世,周二(13日)在北愛爾蘭再因簽名而表露不耐煩。查理斯三世當時身處希爾斯伯勒城堡(Hillsborough Castle),因簽名筆漏墨,手指沾到墨水,他說:「我不能忍受這該死的東西。」(I can't bear this bloody thing.)

查理斯三世在鏡頭前簽署訪客留言簿,邊簽邊問:「今天是9月12日嗎?」工作人員回應是13日,查理斯三世即說:「天呀,我剛寫錯了日期。」然後再次向工作人員確認日期是13日。

之後查理斯三世把筆遞給卡米拉,發現筆漏墨沾污他的手,不禁說:「天呀,我討厭這(筆)。」卡米拉亦發現墨水漏得到處都是,工作人員上前拿走那支筆。查理斯三世一邊走開拿東西擦手,一邊說:「我不能忍受這該死的東西。」

這是查理斯三世4日內第二次在鏡頭前,因簽名受阻而表現不滿,他上周六(10日)在聖詹姆士宮簽署誓辭正式登基時,見桌面上的筆盒阻他簽名,狀似發脾氣地指使工作人員「執枱」。

(綜合外電)

查理斯三世上周六在聖詹姆士宮簽署誓辭正式登基時,見桌面上的東西阻他簽名,展現出不耐煩。圖片:bit.ly/3QWDxS9

英女王國葬專輯:bit.ly/3Lmljs1

相關字詞﹕查理斯三世 漏墨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