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駕崩|衛報:查理斯三世辦公室轉移白金漢宮 克拉倫斯宮團隊接通知或不再獲聘 (12:00)

查理斯三世已登基為新任英王,他與王后卡米拉的辦公室將轉移到白金漢宮。《衛報》報道,查理斯三世登基前官方住所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周一(12日)有多達100名員工接獲通知,可能不再獲聘用,惹起部分員工不滿。

報道稱,接獲通知的員工包括秘書、財政辦公室、公關等人員。通知由查理斯三世的私人助理Sir Clive Alderton發出,信中稱查理斯三世角色改變,意味過往支援威爾斯親王(查理斯三世登基前的頭銜)的克拉倫斯宮團隊將停止運作,「預計克拉倫斯宮團隊不再被需要」,不過近身侍奉查理斯三世及王后卡米拉的員工則會留任。

報道稱,有部分團隊人員為查理斯三世工作已數十年。其中一名員工稱,大家近日都因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駕崩而忙碌,沒想到如今面臨失業,為此感憤怒。

克拉倫斯宮發言人稱,隨着查理斯三世登基,威爾斯親王及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成為王后前的頭銜)的克拉倫斯宮團隊已停止運作,將按法例展開諮詢期,以決定團隊去向。發言人亦稱,裁員在所難免,目前正加緊為員工物色其他工作。

(衛報)

英女王國葬專輯:bit.ly/3Lmljs1

相關字詞﹕英女王駕崩 查理斯三世 克拉倫斯宮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