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蘋果iOS 16新功能 iPhone相片自動退地教學【附短片示範】 (14:38)

iPhone新功能相片自動退地(明報動態資訊圖/張可兒製作)

蘋果公司(Apple)周二(13日)推出iPhone系統「iOS 16」,新功能包括相片自動移除背景(退地、去背)。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有關功能使用教學,使用前要先將系統更新至iOS 16。

iPhone相片自動退地教學:

1. 在相片app打開要移除背景的相片;或在相片app打開影片,暫停在要退地的畫面。

2. 長按相片主體,然後按分享。

3. 選擇「儲存影像」。

4. 退地後的相片會儲存在相片app。

蘋果 相關報道:

iPhone系統iOS 16推出 8大重點新功能:自訂鎖定畫面、修改短訊、取消傳送電郵等(9月13日)

出卡買iPhone 14 最多慳逾千元(9月13日)

數碼通新客訂iPhone 14 可6899元購256GB版本(9月10日)

一文看蘋果iPhone 14價錢顏色選擇 最平iPhone 14 128GB 6899元(9月8日)

相關字詞﹕蘋果Apple 退地 去背 移除背景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