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移靈 男子向安德魯王子大叫「sick old man」被捕【短片】 (12:05)

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周一(12日)由愛丁堡荷里路德宮移送到聖吉爾斯大教堂(St Giles' Cathedral),供蘇格蘭當地民眾瞻仰。英王查理斯三世及安德魯王子等王室成員跟隨靈車步行,道路兩旁擠滿送別民眾,其間人群中有一名男子對着安德魯王子高叫「Andrew, you're a sick old man!(意指有病、令人惡心的老傢伙)」。男子當場被捕,他稱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

有片段顯示,該男子大叫後很快便被另一民眾從後拉跌地上,再被警員帶離人群,人群中就有其他人持續高叫「God Save the King(天佑國王)」。警察當場拘捕該名22歲男子,其間他繼續大叫「惡心」,又稱自己沒有做錯事。

62歲安德魯王子此前捲入性侵案,美國女子朱弗雷指控安德魯在美國淫媒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牽線下,性侵當年未成年的她,雙方其後庭外和解。英國傳媒報道,安德魯因此被拒在出席母親追思活動中穿軍服,而只可穿便服。

(每日郵報/Sky News)

男子對着安德魯王子高叫片段

英女王國葬專輯:bit.ly/3Lmljs1

相關字詞﹕英女王駕崩 安德魯王子 愛丁堡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