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駕崩|哈里發聲明悼祖母感謝奉獻 向父查理斯三世致敬 (18:40)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享年96歲。其孫兒哈里王子今日(12日)發表聲明,向她表達敬意,指出女王受全世界欽佩和尊重,感謝她對奉獻一生的承諾和有感染力的微笑,並藉聲明向繼任英國國王的父親查理斯三世致敬。

哈里引用英女王在王夫菲臘親王離世後的悼詞「生活當然包括最後的離別和第一次見面」,指雖然最後的離別帶來極大悲傷,但永遠感激二人之間的所有第一次,包括哈里的童年回憶、成家立室,以至英女王第一次擁抱她的曾孫、哈里的孩子。

哈里形容英女王一生堅定不移地保持優雅、有尊嚴,這現在已成為她永恆的遺產。他又說當知道祖母英女王與祖父菲臘親王團聚時,大家都會微笑。

(哈里王子聲明)

英女王國葬專輯:bit.ly/3Lmljs1

相關字詞﹕英女王駕崩 英女王 伊利沙伯二世 哈里王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