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中秋|炮台山東岸公園人頭湧湧 市民自攜傳統燈籠讚「開揚過維園」【短片‧多圖】 (21:58)

炮台山東岸公園人頭湧湧 市民讚花燈海靚 開揚過維園(拍攝:林梓晴 剪接:張可兒)

今日(10日)是中秋節,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走訪炮台山海濱東岸公園,黃昏時已見不少一家大小到來,入夜後前來賞月的人流更旺,有些人席地而坐。有市民帶備特色傳統燈籠及自製燈籠,增添過節氣氛。另有市民自備月餅應節。

市民陳小姐帶同傳統燈籠來賞月,更自備蠟燭及火機來燃點燈籠。她稱小時候常常玩傳統燈籠,長大後沒有再玩,今次是興之所至特地帶來賞月,認為這種燈籠「有氣氛啲」。她稱東岸公園「開揚過維園、舒服啲」。

與丈夫一同來賞月的陳女士,帶來在工作坊自製的花燈應節。她又稱今年新開的海濱公園有不同特色,裝置如花燈海很漂亮。

市民張先生與家人特地由新界前來東岸公園感受中秋節氣氛,他稱童年時中秋節日氣氛較濃厚。張伯伯則帶了月餅前來賞月。

中秋好去處2022 港九新界綵燈展覽 一文睇晒

海濱好去處一覽 炮台山東岸公園、卑路乍灣海濱七彩燈籠應節【多圖】

巨型月亮照各區【多圖】

更多中秋好去處:bit.ly/3TxUODE

中秋水果:bit.ly/3CX0Bwt

中秋月餅:bit.ly/3KN8Ih9

熱門HOTPICK:bit.ly/3PKNYHw

相關字詞﹕中秋好去處 好去處 中秋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