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駕崩|回顧英女王兩度訪港 愛民邨街坊:當年英女王好威水【多圖、短片】 (16:49)

回顧英女王兩度訪港 愛民邨街坊:當年英女王好威水(採訪:林梓晴、許詠茵 拍攝:林梓晴 剪接:林梓晴、張可兒)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位70年,曾兩度訪港。1975年5月英女王和王夫菲臘親王首次訪港,到過愛民邨。事隔47年,愛民邨一些老街坊一談起當年英女王到訪,仍記憶猶新,娓娓道來當日盛況。「我記得,英女王探訪康民樓一家,還望過來揮手。英女王好威水,又靚,見到英女王好興奮。」

英女王於1986年第二度訪港,曾到大圍隆亨邨探訪。

英女王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同時亦是最長壽的君主。她在位期間到訪世界各地,時刻為國家服務,最後一次公務是任命新任首相卓慧思。

英女王駕崩 相關報道:

老夫婦英總領館外獻花 妻灑淚 夫讚英女王愛戴港人

雙彩虹別英女王

查理斯繼位為王 威廉成第一順位繼承人 料成威爾斯親王

相關字詞﹕英女王駕崩 兩度訪港 愛民邨 英女王 卓慧思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