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疫苗通行證|兒童可出示二維碼紙本紀錄 家長「醫健通」可增子女疫苗通行證 (17:30)

疫苗通行證降至年齡5歲兒童都要打齊針才可入指定處所不過,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會帶備手提電話,家長或兒童可透過以下方法,儲存針卡紀錄,出入有關處所。相關熱點:疫苗通降至5歲 政府增兒童接種復必泰名額【附預約連結、接種點名單、劑量及副作用】

紙本紀錄/手機存二維碼相片

兒童或家人可出示印有二維碼的紙本紀錄,或手提電話儲存二維碼相片,作「疫苗通行證」之用。

家長醫健通可添加子女疫苗通行證

家長可在「醫健通」流動應用程式內,添加子女為「我的家庭成員」,以同時查閱及出示自身及子女的「疫苗通行證」。相關網頁資訊

安心出行暫未能加子女疫苗通行證

大部分人會將疫苗通行證放入「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政府指出稍後將加入新功能,讓家長同時儲存自身及其子女的「疫苗通行證」,以方便家長及其子女進入「疫苗通行證」指明處所。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冠疫苗 疫苗通行證 兒童 安心出行 紙本紀錄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