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成都企業實施「防疫泡泡」 員工食、住公司內閉環工作【多圖】 (16:00)

成都疫情升溫,8月29日單日新增141宗本土病例,9月1日及2日亦分別錄得103宗及105宗本土個案,本月至今(7日)全市展開全員核酸檢測。成都市逾2000間企業納入閉環管理,員工在「防疫泡泡」工作。

●什麼是「防疫泡泡」?

以企業為最小的防疫單元,由企業做好原材料、生活物資、防疫物資儲備,由政府為企業保障後續物資供應、運輸車輛通行等。

●企業如何實施「防疫泡泡」?

成都宏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將逾2100名員工分散在4個基地,員工集體吃及住在公司內。於公司的足球場上,有300多名青年員工暫住帳篷。

●「防疫泡泡」員工生活為何?

據28歲文姓車間工藝技術員透露,9月1日下午4時收拾衣物回到公司,就再也沒出過門。她每天早上6至7時起牀,梳洗、吃早餐,做核酸,之後工作至下午5時後,吃飯、集體活動、洗澡,再回牀上休息。一日三餐由配餐單位定點配送,早上有包、饅頭,正餐有各類蔬菜、肉。公司還安排了6名醫生進駐。

(新華社/四川在線)

相關字詞﹕閉環生產 防疫泡泡 成都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