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2022|八達通9月16日再發放第一階段尾期千元消費券 合資格消費8月31日或之前滿4000元可領【附實用連結】 (11:22)

八達通將於9月16日再次發放第一階段消費券餘下的1000元,若市民在8月16日未能領取該1000元,須在8月31日或之前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9月16日才能領取第二期的1000元

若在8月31日或之前未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須繼續累積,等待下一輪、即10月16日發放,才能領取該1000元消費券。如果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均使用同一張八達通卡領取2022年消費券,合資格消費會先計入第一階段所需的累積總額內,其餘多出的消費才自動計入第二階段的累積總額。

八達通合資格消費為何累積不足?睇片學八達通App查閱「不合資格消費」

消費券不適用於9類消費交易 不計入八達通「合資格消費」

八達通Q&A:第一階段尾期1000元消費券未領 第二階段會否領不到?一文解答疑問

市民可透過以下途徑,查詢八達通累積「合資格消費」是否達標:

.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

.到八達通網站,輸入八達通號碼及登記參考編號可查閱(連結

.指定港鐵站及商場內的「八達通服務站」(八達通服務站地點

.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88

消費券2022 明報專輯:bit.ly/3OzIcrR

相關字詞﹕消費券 消費券2022 八達通領券 合資格消費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