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山頂纜車重開|纜車迷搭首班車「同第六代纜車Say Hi」 行動不便婆婆偕孫兒再搭纜車【短片】 (13:34)

山頂纜車重開 纜車迷興奮搭首班車 婆婆獲孫兒陪伴再搭纜車(採訪、拍攝及剪接:林梓晴)

山頂纜車停運逾一年,今日(27日)重開第六代纜車正式投入服務,新纜車車身由紅色轉為綠色。首班車約於早上11時16分在中環纜車總站開出,不少市民在擴建後的纜車站排隊候車。升讀中一的吳同學與爸爸特地來乘搭新纜車,早上9時前已到纜車站,他去年曾搭纜車第五代纜車告別,今次專程「同第六代纜車Say Hi」,更即場唱自創歌曲「第六代纜車投入服務,我覺得十分之興奮」。

車站新纜車添無障礙設計

新纜車和車站增添無障礙設計,推着手扶車的吳婆婆,在孫兒陪伴下,第二次乘搭纜車。吳先生稱,嫲嫲因行動不便,怕有樓梯,之前不敢搭纜車,現在纜車站和新纜車沒有樓梯,她願意再搭。

山頂纜車服務詳情:

車站營業時間:早上7時至晚上10時(8月27日開幕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網上購票:bit.ly/3wmzAyz【山頂纜車票價】

山頂纜車 相關報道:

短片:第六代山頂纜車 加闊車窗飽覽中區維港景色【多圖】

短片:回看山頂纜車歷代演變

山頂纜車載客量增75%票價加七成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

相關字詞﹕山頂纜車 纜車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