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國熱浪再襲復遭乾旱夾擊 部分地區限水 英超賽事增「飲水時間」 (14:35)

英國受新一波熱浪侵襲,氣象部門再次發出極端高溫黃色警告,預計未來4日英格蘭中部、南部與威爾斯部分地區,氣溫將達攝氏37度。同時英國降雨量持續處於低水平,英格蘭錄得自1935年最乾旱的7月,降雨量只有正常的35%。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當局或會對部分地區發出乾旱警告。

有供水公司已經宣布限水措施,英國東南水務公司(South East Water)禁止使用噴水管及灑水系統。為倫敦及泰晤士河谷地區1500萬人供水的泰晤士水務公司(Thames Water)亦表示將在數周內推出限水措施。

高溫之下,有英超球會憂球員表現及健康受影響,賽會將在未來一個周末的賽事加入「飲水時間」,容許比賽上、下半場各有一分鐘供球員飲水。

(路透社/BBC)

相關字詞﹕英國 熱浪 乾旱 極端高溫黃色警告 限水 英超 飲水時間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