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2022|8月7日派第二階段首期消費券 原登記人領2000元 新登記人領3000元【附領券資訊、短片】 (11:17)

8月7日消費券派發資訊(張可兒製作)

政府消費券第二階段的第一期將於8月7日發放,成功登記以指定儲值支付工具(八達通、AlipayHK、BoC Pay、PayMe、Tap&Go拍住賞及WeChat Pay HK)領取消費券的市民,均可於這天領到消費券,惟各類別合資格者所獲發的消費券金額略有不同,詳情如下:

.現有登記人,以及符合政府所列「有條件成永久居民者」資格準則的新登記人

第二階段全期共獲發5000元消費券,8月7日發放的第一期將有2000元。

.年滿18歲、屬香港永久居民的合資格新登記人

第二階段全期共獲發1萬元消費券,8月7日發放的第一期將有3000元。

如透過八達通收取消費券,合資格登記人會在消費券發放後收到手機短訊通知。如透過AlipayHK、BoC Pay、PayMe、Tap&Go拍住賞及WeChat Pay HK收取消費券,政府會直接將消費券存入合資格登記人指定的支付工具帳戶,只需開啟應用程式便可使用消費券。

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市民,可透過以下渠道以已登記計劃的八達通卡拍卡領券:

.設於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指定碼頭及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

.7-Eleven、OK便利店、惠康、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及Jasons ichiba的所有分店(只需向店員示意,毋須先消費)

.設於指定港鐵站及商場的八達通服務站

.「八達通」應用程式(在手機拍卡領取)

註:如實體八達通卡已轉移為手機八達通,則毋須拍卡,可透過「八達通」應用程式直接按鍵領取。

領取消費券詳情

消費券2022專輯:bit.ly/3OzIcrR

八達通消費券 相關報道:

消費券2022.八達通|用戶要否重新登記?疑惑逐項解答【附實用連結】

相關字詞﹕消費券 消費券2022 八達通領券 其他支付工具領券 八達通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