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加拿大糖果店聘「首席糖果官」 月嚐3500款糖滿5歲可申請 兩周逾10萬人應徵 (14:27)

加拿大糖果網店Candy Funhouse近日在職場社交平台領英(LinkedIn)招聘一名「首席糖果官」,每月須品嚐3500多款糖果,年薪10萬加元(約61萬港元),毋須經驗,滿5歲即可申請,兩周內隨即吸引逾10萬人應徵這份「絕世荀工」。不過該職位只開放予居於北美的人,香港打工仔就無份申請。

招募網站上列出「首席糖果官」的職責,除了每月品嚐逾3500款糖果,還要決定Candy Funhouse將推出哪些新產品、領導公司銷售策略、舉辦糖果委員會會議等。應徵要求則包括對品嚐糖果產品有熱誠和渴望、擁有「黃金味蕾」、嗜甜、知道如何玩得開心。因應員工要經常吃糖,糖果公司表明員工福利包括牙科保健。

一名Twitter用戶表示,他8歲的女兒為了申請這份工作,特意創建LinkedIn帳號。

(法新社/Candy Funhouse LinkedIn)

相關字詞﹕糖果 首席糖果官 求職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