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2022.八達通|8月7日起八達通消費 首100萬人集齊8印花獲50元、12印花獲150元增值獎賞【短片】 (09:58)

八達通「易用易賞」儲印花獎賞(明報動態資訊圖/林梓晴製作)

政府消費券第二階段將於8月7日起分期發放。不少人選擇以八達通領取消費券,八達通提供消費券相關現金獎賞如下:

「易用易賞」最高獲200元現金獎賞

(現有或新登記領券用戶適用,推廣期:2022年8月7日至9月30日)

.推廣期內,使用已登記消費券的八達通卡,單次零售消費滿200元(不包括公共交通及泊車消費),可獲印花一個;首100萬名集齊8個印花的用戶,可賺取50元八達通增值額獎賞,先到先得

.不論是否獲得50元八達通增值額獎賞,用戶可繼續累積印花;首100萬名集齊12個印花的用戶,可賺150元八達通增值額獎賞,先到先得。即使用盡消費券,仍可為八達通卡增值,以繼續累積印花。

.此前一直沿用八達通領取消費券的現有用戶,將率先獲贈5個印花

備註:用戶需於八達通App登記合資格八達通卡,以便配合「易用易賞」

八達通消費券「易用易賞」獎賞詳情

消費券2022 明報專輯:bit.ly/3OzIcrR

相關字詞﹕八達通領券 消費券2022 影片區 消費券 八達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