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短片:陝西太白山大雨封山住宿點爆滿 遊客蓋紅白藍帳篷布席地而睡 (14:02)

陝西太白山遊客蓋帳篷布席地而睡(極目新聞片段)

內地近日網傳一段影片,顯示陝西太白山大爺海景點區附近周日(24日)因為客流量爆滿,有遊客找不到住處,只好穿着羽絨外套擠在一起,以數米長的紅白藍帳篷布當被子席地而睡。當地工作人員表示,上周五(22日)下了一場大雨,導致景區封山,遊客上山不能開車,加上不少遊客集中在周六上山,令住宿點爆滿,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另一名太白山景區工作人員則稱,部分遊客想在山上看日出,選擇住在山上。太白山屬自然保護區,不能過度開發,所以山上只有3個住宿點,而大爺海這個住宿點離頂峰比較近,故遊客也想住在大爺海,方便早起去往頂峰看日出。寶雞市文旅局稱,會立即上報網傳影片情況,並介入處理。

(極目新聞)

熱門HOTPICK:bit.ly/3ybbOGX

相關字詞﹕陝西 太白山 內地景點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