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Anson Lo生日|非「鏡粉」開心搭免費船 市民「心情開朗」毋懼曬半小時等坐摩天輪 (17:26)

粉絲請搭船、巴士、摩天輪賀盧瀚霆生日 非「鏡粉」市民支持:最好港鐵也免費(採訪:許詠茵 拍攝:林梓晴)
7月7日摩天輪免費搭 市民排長龍(拍攝:林梓晴、許詠茵 剪接:丁啟健)

【17:26更新】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今日(7日)27歲生日,一班「神徒」(粉絲暱稱)舉行連串慈善活動為偶像慶生,包括請長者坐九巴,公眾可免費坐往來尖沙嘴及中環天星小輪,以及可免費乘搭中環摩天輪。中午12時許,等坐中環摩天輪的人龍長達數百米,電子平台組記者由龍尾行至龍頭需時約3分鐘。等了半小時仍未進場的郭小姐表示,輪候時間已比想像中快,毋懼中午烈陽,「因為心情開朗,自然都OK」。

短片:市民排長龍免費搭摩天輪

尖沙嘴碼頭對出有巨型熒幕播放慶生動畫及偶像MV,有粉絲大曬舞技。七旬朱先生對粉絲贊助長者免費搭九巴感到雀躍:「我叨咗佢哋光,今日有免費車搭」,更言「我希望今日起碼搭十次啦」。張氏夫婦到中環碼頭後,才知道今日可免費乘坐天星小輪,他們開心表示:「其實我唔係『鏡粉』(MIRROR粉絲暱稱),會留意吓,起碼多謝佢送咗程船畀我哋嘛。」

今早維港兩岸不難見到一身粉紅色打扮的「神徒」,他們派發自製postcard、貼紙、襟章等應援物品,又攜偶像造型玩偶與廣告牌及橫額「打卡」。

相關字詞﹕MIRROR盧瀚霆 盧瀚霆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