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污水陽性地點|黃大仙彩雲(一、二)邨、紅磡邨、大興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16:55)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共約29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以輔助識別感染者:

九龍城區 — 馬頭圍邨、紅磡邨、何文田邨及常樂邨

黃大仙區 — 彩雲(一)邨、彩雲(二)邨、富山邨及黃大仙上邨

屯門區 — 大興邨及蝴蝶邨

以快速抗原測試首次取得陽性結果的人,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網上平台申報(www.chp.gov.hk/ratp)。倘若市民使用網上平台有困難,可致電183 6119自動系統登記身分證明文件及電話號碼,衛生防護中心會於稍後聯絡,以完成申報程序。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快速抗原測試包 快速測試 新型冠狀病毒 污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