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強制檢測|66地點納強檢 安泰邨商場MX、觀塘為食火鍋公司、將軍澳煜明苑熹明閣等【附名單】 (09:31)

政府昨(6月3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66個指明地方的人,須於7月1日或7月2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

納入強檢名單的住宅大廈包括將軍澳煜明苑熹明閣、大潭紅山半島5座、慈雲山慈樂邨樂天樓、深水埗汝州街5-7號等。

納入強檢名單的食肆,包括觀塘安泰邨安泰商場地下低層1號舖MX(指明時段為6月25日上午7時30分至8時、6月26日上午8時至9時)、觀塘創業街13號萬泰利廣場地下C舖為食火鍋公司(6月24日下午6時至10時30分)、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163-174號昌耀大廈1樓​大家樂​​​​​​(6月24日上午6時15分至7時15分)、深水埗福榮街66號地下維記咖啡粉麵(6月26日上午10時45分至11時15分)等。

詳見www.chp.gov.hk/files/pdf/ctn_20220630.pdf

如市民在今年3月30日或之後取得核酸檢測或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毋須再接受強制檢測。 

若在進行指明檢測期間的任何時間,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紅╱黑 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進行指明檢測的期間將會延長一天(因應惡劣天氣而延長的檢測期間)。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新冠疫情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