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西瓜|本港3款有機西瓜 最甜「黑美人」 無籽揀「3F-2728」【短片】 (19:36)

本港3款有機西瓜 最甜黑美人 無籽西瓜非基因改造(拍攝、剪接:許詠茵)

吃西瓜是炎夏的消暑「涼」方。明報電子平台組今(29日)率先參觀本地有機西瓜節的3款特色品種,包括「超甜黑美人168」、「黛安娜」及 「無籽3F-2728」,3款均在本地有機種植,甜度達10以上,超過一般本地有機西瓜8至12的甜度。今年西瓜節出售的西瓜重約3磅,適合本港中小型家庭,售價40元至60元一磅。

3款本地有機西瓜品種:

黛安娜

.來自台灣

.黃皮紅肉 

.較清甜,甜度11

超甜黑美人168

.來自澳州 

.綠皮紅肉 

.最甜,甜度12至13 

無籽3F-2728 

.來自台灣

.淺綠皮紅肉 

.無籽

.甜度相對低,約10度

市民可以到有機農墟參觀及選購有機西瓜,亦可透過「本地魚菜直送」手機應用程式,向蔬菜統營處訂購;或瀏覽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網頁,聯絡種植西瓜的認證有機農友購買。

睇片話你知:為何西瓜無籽?

撰文:許詠茵

西瓜 相關報道:

揀靚西瓜4秘笈 敲瓜皮「卜卜聲」夠水分 瓜臍按下有回彈【短片】

相關字詞﹕西瓜 本地有機西瓜 有機西瓜 黛安娜 超甜黑美人168 無籽3F-2728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