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費券2022|八達通6月16日可領第二期千元消費券【附拍卡領券渠道】 (21:32)

八達通第一階段消費券的第二期1000元,周四(16日)開始發放。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市民,如在5月31日或之前已累積滿「合資格消費」4000元,6月16日可領取上述1000元消費券。

市民可透過以下渠道以已登記計劃的八達通卡拍卡領券:

.設於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指定碼頭及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補貼領取站

.7-Eleven、OK便利店、惠康、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及Jasons ichiba的所有分店(只需向店員示意,毋須先消費)【相關報道:OK便利店領八達通消費券第一期尾數$1000 可獲4張$5現金券

.設於指定港鐵站及商場的八達通服務站

.「八達通」應用程式(在手機拍卡領取)

如市民未合資格在今期領取1000元消費券,可在6月30日或之前累積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以便在下一輪發放,即7月16日領取1000元消費券。

領取消費券詳情

查詢消費券領取及消費紀錄方法

相關字詞﹕消費券 消費券2022 八達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