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情侶法國迪士尼樂園浪漫求婚被打斷 員工突搶走婚戒勸移玉步 迪士尼致歉【短片】 (12:15)

情侶浪漫求婚被打斷 巴黎迪士尼員工搶走戒指(wasgehtlan/reddit片段)

在迪士尼樂園城堡下求婚,可能是不少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浪漫畫面。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一對戀人原本的浪漫求婚卻被迪士尼員工破壞了,員工突然在女方應承求婚後衝出,他不是搶新娘,而是搶走求婚戒指,原因是不希望這對情侶留在城堡的舞台位置,要求二人下台再求。霍士新聞報道,事後迪士尼樂園向該對情侶道歉,求婚過程被一名過分熱心的員工打斷。

網上影片見到,一對情侶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睡美人城堡前求婚,男人單膝跪地,圍觀遊客歡呼助興,當男方向女友送上戒指,女友點頭答應遞上手指,預備接男友為她戴上戒指之際,一名戴着米奇老鼠帽子的工作人員走到兩人中間,拿走戒指,情侶非常驚訝及無奈,該工作人員示意兩人要到台下,在場圍觀遊客報以噓聲。被搶走求婚戒指的男友一臉無奈,抱怨「她答應了!」工作人員回應道「是的,太好了,但如果過來這邊會更好」。

(霍士新聞/聯合新聞網)

相關字詞﹕迪士尼樂園 巴黎 求婚 編輯推介 影片區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