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登基70年.短片|英女王與柏靈頓熊享下午茶 稱同愛果醬三文治 溫莎堡收看音樂會直播 (13:40)

英國連續第三日慶祝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70周年,白金漢宮上周六晚(4日)舉辦音樂會。96歲英女王未有親身出席,留在溫莎堡觀看電視直播。音樂會開始前,現場播放英女王與英國兒童文學經典角色柏靈頓熊一同享用下午茶的片段。據外媒報道,短片於今年3月秘密拍攝。

片段中,英女王透露她和柏靈頓熊一樣愛吃果醬三文治,柏靈頓熊不忘祝英女王登基70周年白金禧快樂,還說:「謝謝您,謝謝您的一切。」隨後窗外響起鼓聲,英女王和柏靈頓熊跟着皇后樂隊(Queen)經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樂聲,用銀湯匙敲着杯盤打起節拍。

王儲查理斯在音樂會結束前,在台上向英女王說:「您與我們會面、與我們談話;您與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最重要的是,這70年來,您一直在我們身邊。」

(法新社/中央社)

相關字詞﹕英女王 英女王70年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