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Kkplus天線得得B擺設損毁事件 事主父親:兒子或受驚今沒上學 (12:12)

旺角朗豪坊玩具店的「天線得得B大型擺設倒下損毁事件再有新發展。繼玩具店Kkplus發聲明後,事主父親鄭先生今早(24日)接受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訪問親述事件,稱事發兩日到現在,5歲兒子仍然不開心,今日請假沒有上學,又稱兒子曾3次問他「點解個公仔咁恐怖」。鄭先生稱兒子可能受驚,因整個公仔在他身邊「散晒」,暫不會跟他提及事件。他亦說,昨晚(23日)見網上有相片顯示該公仔以前有圍欄圍住,故致電該公司,希望不用他們賠償。Kkplus在facebook的聲明,至近今日中午該聲明已刪除。法律Q&A|Kkplus擺設事件引法律疑問 律師解答兒童有否刑事民事責任、賠償金額可議否

鄭先生稱,周日(22日)傍晚約6時半,與家人正在該玩具店閒逛,其間他走出店外聽電話,聽到身後「砰」一聲,回頭看該公仔跌在地上「爆晒」,他再看看兒子,心想「肯定係我個仔出事」。他稱,店員隨即過來跟太太說「之前已見你個仔踢咗佢一腳」,又稱店員當時沒說是兒子踢跌公仔,「但可能係誤導咗我哋」。

鄭先生說,當時見兒子「僵晒」,便跟店員說可賠款,希望盡快離開。店員稱公仔要5萬多元,其後稱向公司查詢後可「收回成本價」,鄭先生用信用卡付款後隨即離開,又說兒子回家途中不發一言「呆晒」。

昨晚他與太太看到網民上載片段,見兒子「挨一挨落去」公仔就倒下,他認為「咁大件嘢挨一挨就會跌,係咪應該搵嘢圍住佢」,而自己作為家長也有責任,無好好看管兒子。

Kkplus天線得得B擺設損毁事件 相關報道:

母公司凱知樂致歉 稱已全數退回賠償

玩具店稱沒收多賠償 店方社交平台聲明已刪

 

相關字詞﹕Kkplus朗豪坊 玩具店 天線得得B 商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