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美國會舉行UFO聽證會 公開神秘物體飛行片段【短片】 (13:53)

美國會舉行UFO聽證會 公開神秘物體飛行片段(法新社片段)

美國國會眾議院周二(17日)舉行關於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公開聽證會,是近半世紀以來首次。會上並公開了神秘物體掠過美軍軍機的片段。

國防部內負責「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的國防部次長莫爾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Scott Bray),出席聽證會。布雷稱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多是發生在美軍軍事訓練場和測試場。而美國政府11個月前曾發布報告,披露2004年以來美軍記錄了約140宗目擊事件,布雷稱目前國防部接獲的報告已增至逾400宗。

布雷說,尚未排除這些事件與外星生命有關的可能性,同時未有找到任何證據表明這些事件涉及外星人。

(路透社/新浪科技)

相關字詞﹕美國 不明飛行物體 不明飛行物體UFO 不明空中現象 影片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