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印度父母恨抱孫不成控獨生子夫婦 一年內不生育須賠500萬港元 (13:30)

印度北部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一對恨抱孫的夫婦,近日入稟控告獨生兒子及媳婦,稱他們結婚6年卻未生一兒半女,要求他們在一年內生育,否則賠償5000萬盧比(約500萬港元)。

61歲的Sanjeev Prasad表示,他和妻子耗盡積蓄撫養及培育兒子Shrey Sagar成才,送他到美國受訓成為機師,他回國後無工作又給予財政支持;到2016年他成家立室,Sanjeev夫婦掏荷包為兒子在五星級酒店設奢華婚宴,給錢兒媳買名車,以及支付二人出國度蜜月的費用,只盼媳婦盡快生下孫兒。

可是6年過去,兒子夫婦卻仍然未有計劃生育。Sanjeev形容,無孫抱令他和妻子精神深受困擾,稱「最少生一個孫兒陪我們」。Sanjeev的律師則稱,當祖父母是年邁夫婦的夢想,Sanjeev夫婦等抱孫也已苦等多年。案件暫定本月17日開始聆訊。

(BBC/ANI)

相關字詞﹕印度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