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料強陣風襲港 下午雷暴雨勢有時頗大 (13:57)

【13:57】天文台下午1時40分發出特別天氣提示,預料強陣風吹襲香港。如身處室外,呼籲市民盡快到安全地方躲避。 在下午1時35分,大澳錄得每小時超過70公里的強陣風。

另外,強雷雨區正影響珠江口一帶,預測本港下午密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勢有時頗大;吹和緩至清勁南至西南風,高地間中吹強風。

【11:12】天文台表示,預料位於珠江口以西的強雷雨區會逐漸靠近,並約在中午時分開始影響本港,市民應提高警覺。

【09:14】天文台表示,位於珠江口以西的雷雨區可能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本港。

【08:09】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25.3度,相對濕度91%。與活躍低壓槽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會在今日(12日)持續影響本港,本港今早多處地區錄得超過30毫米雨量,而新界北部及東部的雨量更超過70毫米。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密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勢有時頗大,最高氣溫約28度,吹和緩至清勁南至西南風。展望明日(13日)間中有大雨及狂風雷暴,周末期間天氣仍然不穩定。下周初氣溫稍為下降至20度以下。

相關字詞﹕天氣 天文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