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料強陣風續吹襲 周四間中有大雨及狂風雷暴 (21:01)

【21:01】天文台表示,黃竹坑於晚上8時10分錄得每小時超過70公里的強陣風;預料強陣風繼續吹襲香港,呼籲身處室外的市民盡快到安全地方躲避。

另外,天文台預測本港明日(12日)密雲,間中有大雨及狂風雷暴,氣溫介乎24至27度,吹和緩至清勁南至西南風。展望周五(13日)間中有大雨及狂風雷暴,周末期間天氣仍然不穩定。9天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一(16日)最低氣溫或降至19度。

【14:14】天文台稱,與活躍低壓槽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會在今日(11日)持續影響本港。本港地區下午及晚上天氣預測多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吹和緩東南風,漸轉吹南至西南風。

【11:15】天文台表示,活躍低壓槽持續影響本港,預料中午前後雨勢可能較大,提醒市民留意天氣變化。 

【08:10】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24.6度,相對濕度94%。雷暴警告生效。一道活躍低壓槽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及雷暴。本港今早多處地區錄得超過20毫米雨量,而西貢區更錄得超過70毫米。天文台稱,與活躍低壓槽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會在今日持續影響本港。

本港地區今日多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初時雨勢有時頗大。最高氣溫約28度。吹和緩東南風,漸轉吹南至西南風。展望未來數日有驟雨,雨勢有時頗大及有狂風雷暴。下周初氣溫稍低。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天氣 天文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