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MIRROR官方歌迷會成立 鏡粉新名「MIRO」 部分粉絲活動設年齡限制 (18:22)

人氣男團MIRROR的官方歌迷會今天(10日)正式成立,一眾「鏡粉」亦有正式名稱「MIRO」。官方歌迷會網站指出,MIRO會籍申請人須年滿11歲,未成年申請人更要由監護人提交網上同意書;日後部分MIRROR粉絲活動亦將設年齡限制。

MIRROR的官方歌迷會網站以「立即成為MIRO」、「BE OUR MIRO」為口號。成為MIRO後,其中一項福利是獲得迎新禮盒,連經理人公司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亦在Instagram大讚「喂個welcome pack好似真係幾靚咁」。

但值得留意的是,MIRO未必一定可成功訂購7月MIRROR演唱會門票,網站註明MIRO其他福利包括「訂購MIRROR演唱會門票的機會」、「訂購MIRROR粉絲見面會門票的機會」、「網上訂購會員專屬商品的機會」,以及「網上訂購MIRROR商品的機會」,視乎供應而定。

MIRROR 相關報道:

MIRROR官方歌迷會正式成立 魯庭暉戴定頭盔 盼「鏡粉」見諒 

相關字詞﹕MIRROR官方歌迷會 鏡粉 鏡粉 MIRO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