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大會堂60周年 8張相睇「想像無垠」展覽 康文署問答遊戲送大會堂限量版磁石貼 (19:31)

香港大會堂60周年誌慶展覽「想像無垠」即日起在香港大會堂展覽廳舉行,康文署轄下facebook專頁「康文+++」分享了多張展覽照片,包括60年前香港大會堂誕生的絕密舊照、打卡圖書館場景、香港藝術館的前身——大會堂美術博物館等等。

康文署更為慶祝大會堂60周年準備有獎問答遊遊,市民只要在康文+++ facebook介紹「想像無垠」展覽的帖文下,留言回答有關展覽中三個互動裝置的問題,並標籤兩個朋友及追蹤康文+++專頁,便有機會獲得香港大會堂限量版磁石貼,遊戲5月11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

「想像無垠」展覽詳情香港大會堂60周年「想像無垠」展覽 重現大會堂昔日面貌 分享未來文化藝術空間構思【附展覽資料】

相關字詞﹕香港大會堂 香港大會堂60周年 想像無垠 康文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