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特首選舉|點票站設公眾區名額400人 先到先得 投票日上午10時半起入場 (08:40)

特首選舉明日(8日)舉行,中央點票站兼新聞中心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樓展覽廳,公眾可進入點票站內指定區域觀看點票過程及宣布選舉結果。

公眾可容納人數:限400位

入場:5月8日上午10時30分開始,以「先到先得」形式在港灣道入口安排公眾入場。

入場須知:

1. 因應「疫苗通行證」的實施,所有人須接種兩劑或以上新冠疫苗(持醫學豁免證明書者除外)。

2. 須使用「安心出行」,以及正確佩戴口罩及接受體溫檢測。

3. 須遵守場地規則,並於進入點票站前通過金屬探測及提袋檢查程序;重返點票站時,必須再次通過上述程序。

4. 於會場範圍內必須佩戴手帶,作身分識別及重返會場之用。手帶如有遺失或損毁,不獲補發。

5. 如欲離開點票站及不打算重返會場,應通知在點票站出口的保安人員,以便協助移除手帶。

選舉事務處早前公布,選委的投票時間為上午9時至11時30分,按界別劃分投票時段。會展主投票站會設置不少於70張發票櫃枱、約100個投票間,投票站和點票站設施的距離也會盡量拉開。

2022年特首選舉網站

特首選舉安排政府新聞公報

特首選舉2022專輯bit.ly/3v7rl7S

相關字詞﹕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