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短片:市民開心運動口罩令「解禁」 稱提高運動意欲 (12:12)

戶外運動毋須戴口罩 市民開心解禁 打齊三針疫苗不擔心(張可兒採訪、丁啟健拍攝、葉明傑剪接)

政府今(5日)起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市民戶外做劇烈運動毋須戴口罩。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早上到維園觀察,約一半市民選擇脫下口罩做運動。到維園打籃球的張先生稱,毋須戴口罩心情輕鬆,「終於可以解禁」。同場打籃球的郭先生表示:「等咗唔戴口罩做運動好耐……多謝政府畀我哋唔使戴口罩。」

正在跑步的許小姐亦稱「好輕鬆、好開心」,認為毋須戴口罩會提高做運動意欲。祝先生在記者解說下得知可以不戴口罩後,即場脫下口罩,稱「舒服多了」。

部分人今日仍然戴口罩做運動。打籃球的蔡先生表示,安全起見會繼續戴口罩做運動,「戴慣咗無所謂」。

採訪及拍攝:張可兒、丁啟健

短片:康文署泳池未開 市民「摸門釘」感失望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影片區 社交距離措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