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俄烏局勢|美國防部發言人批普京藉詞侵烏 稱是「屁話」【短片】 (15:30)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殘殺平民,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周五(29日)見記者,狠批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烏克蘭的惡劣行徑,其間談到俄軍在烏國犯下的暴行時,一度情緒激動,又稱普京以保護俄羅斯人及維護國家安全作為侵烏藉口,根本是「屁話」。

柯比表示,俄軍在烏克蘭殘殺平民,朝其後腦開槍,反綁他們雙手,殺害孕婦,轟炸醫院,相關圖片令人慘不忍睹。被問到如何評估普京的心理狀態時,柯比一度激動,稱無法談論普京的心理狀態,但認為大家都能說出他的惡行,很難想像任何有道德和品行的人會認同其行徑。柯比隨後為自己情緒激動致歉。

(法新社/紐約郵報/中央社)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發言Twitter片段(柯比批評普京發言在約33分05秒)

相關字詞﹕俄烏局勢 普京 俄羅斯 美國國防部 柯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