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MIRROR紅館開騷被「搲飛」百態 Lokman怕親友「情感攻擊」 ERROR保錡遭殃被索指定位置門票 (15:08)

男子組合MIRROR將於7月25日登紅館開演唱會,成員昨(27日)見傳媒受訪,楊樂文Lokman稱最怕「朋友搭朋友嘅親戚」或者「情感攻擊」,江𤒹生(Anson Kong﹐AK)在旁開玩笑舉例:「喂樂文,8歲嗰陣我抱過你喎,整兩張(票)得唔得先」。此外,連另一男子組合ERROR成員亦收到大量「搲飛」信息,成員保錡以不純正普通話受訪時稱,有親友持紅館位置圖要求買指定位置的票,嚇到差點以為自己是賣票的。

盧瀚霆(Anson Lo)稱親戚「好狼死」,有舅父開口要50張票,亦有親戚說想要30張票。AK則收到母親要求每場演唱會5張票,無奈稱「邊度變畀你」。陳瑞輝(Frankie)和邱傲然(Tiger)同樣被連對方叫什麼名都不知的小學同學找上門索票。

MIRROR 相關報道:

MIRROR歌迷會5月成立 到處「鏡」蹤 杜琪峯:幾討厭【短片】

挑戰四面台 貴飛1280 最平480 MIRROR首登紅館7•25開騷10場

相關字詞﹕紅館 演唱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