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內地疫情|北京疫情升溫市民搶購雪櫃冰櫃囤糧 (09:34)

北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升溫,不少民眾眼見上海封城下物資緊缺,擔心北京也會隨時封城,紛紛搶購糧食,連帶雪櫃及家用冰櫃銷量大增。不但電器店的雪櫃、冰櫃紛紛賣光,本月天貓上「冰櫃」的搜索熱度亦超過去年「雙十一」,成為最炙手可熱的電器。

有網民公開一張送貨車照片,可見車上的貨物並非蔬果肉類,而是一箱箱的雪櫃及冰櫃。北京海淀區一間電器店特設冰櫃特惠專區,有正在選購的市民說:「因為北京又有疫情了,想過來看看冰櫃。」店員稱雪櫃及冰櫃銷量很好,部分中午才剛到貨便火速賣光,「最近過來逛的,基本上是來看冰櫃」。

在新冠病例較多的朝陽區,有電器店稱買冰櫃的人近數天明顯增多,一日可賣出數十個,部分品牌冰櫃已告斷貨。而在天貓平台,4月冰櫃的銷量同比增長逾200%,單是海爾冰櫃,一天出貨量便高達近200台。

(中新網)

相關字詞﹕內地疫情 北京疫情 雪櫃 冰櫃 搶糧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