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新冠疫苗|4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周末公假延長開放 明早可預約【附預約連結】 (12:15)

由周六(23日)起至5月15日期間,4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延長在周六、周日和公眾假期的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8時。家長或監護人於明日(21日)上午9時起,在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為5至11歲兒童預約在延長開放的時段免費接種復必泰疫苗。

位於港怡醫院、香港兒童醫院、圓洲角體育館及荃灣體育館的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平日將會照常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逢周六、周日和公眾假期則會延長開放時間至上午8時至下午8時,直至5月15日。每天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為清潔時間。

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新冠疫情 復必泰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