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西九文化區M+、自由空間4月21日重開【附預約連結】 (17:52)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宣布,M+、戲曲中心及自由空間將於4月21日重開,預約及入場安排如下。

●M+

開放時間:周二至日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6時,其中周五延長開放至晚上10時

預約:訪客進入展廳參觀須預約,公眾可於4月14日晚上6時起,於mplus.org/reservation-tc預約入場

●自由空間及戲曲中心

設有現場觀眾的表演節目和活動將陸續恢復,公眾可瀏覽西九文化區網站www.westkowloon.hk,參閱管理局最新的節目資訊及票務安排。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醒,上述設施入場人數不會超過場地可容納人數的50%,入場者須全程佩戴口罩、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並符合「疫苗通行證」及法例第599F章的其他要求。

4月21日恢復晚市堂食 限聚放寬至4人 入戲院飲食須打3針【最新防疫措施一覽】

4月21日運動場、圖書館等康文設施重開一覽 泳灘、泳池、燒烤場仍關

相關字詞﹕西九文化區 西九 M+ 戲曲中心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