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短片:若新冠個案跌至3位數將結束每日抗疫記者會 林鄭月娥:希望早啲喺呢個場合消失 (13:18)

若新冠個案降至3位數將結束每日發布會 林鄭月娥:我希望早啲喺呢個場合消失(政府新聞處片段;剪接:湯偉圓)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9日)表示,她主持抗疫記者會至今已有一個月,當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感染數字下跌至每日三位數,她將不再主持每日的新聞發布會,她盼疫情盡早受控,「我希望早啲喺呢個場合消失啦」。

另外,她表示在昨日(8日)一連3日自願快測開始後,快測呈報的染疫人數雖有上升,但幅度不大,仍在當局可處理的能力範圍;若完成3日全民快測後個案不見大升幅,將更有信心按政府早前公布的計劃,在復活節假期後分三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學校亦可逐步恢復面授。

影片剪輯:湯偉圓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全民快測下個案增但非指數式上升 徵作隔離設施公屋盼下周決定何時歸還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影片區 林鄭月娥 抗疫記者會 全民快測 社交距離措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