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韋史密夫奧斯卡台上摑基斯洛克 分別被批出手打人、玩笑過火【短片】 (14:54)

韋史密夫奧斯卡台上掌摑基斯洛克(Courtesy of A.M.P.A.S 2022/法新社)

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已圓滿結束,席間卻發生引起熱議一幕,《王者世家》出爐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因不滿頒獎嘉賓基斯洛克(Chris Rock)出言嘲笑韋史密夫妻子珍達碧姬(Jada Pinkett Smith)是光頭,一怒之下走上台掌摑基斯,回到座位再以粗言大罵他。

不少網民批評韋史密夫出手打人的做法錯誤,奧斯卡大會當時便應趕他離場。有人就認為,珍達碧姬因患「鬼剃頭」而脫髮,基斯洛克拿別人的病情來開玩笑是太過火。另有網民質疑二人自編自導這一幕,以製造話題。洛杉磯警方則證實,基斯洛克表明不會就事件報警。

相關報道:韋史密夫不忿愛妻被嘲掌摑基斯洛克

相關字詞﹕奧斯卡 韋史密夫 基斯洛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