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強制檢測|16地點納強檢 藍田興田邨恩田樓、屯門建生邨樂生樓等【附強檢及疫廈名單連結】 (09:36)

政府今日(1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16個指明地點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包括曾有個案到訪的葵涌浩景臺1座、藍田興田邨恩田樓、屯門建生邨樂生樓等。

【強制檢測公告詳情】

【過去14日曾有個案居住的住宅大廈名單】

政府表示,已檢視並調整把處所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準則,在短時間內至少有兩個單位出現確診個案的大廈方會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同時,政府暫時只會就被納入強檢公告的處所發布「安心出行」強制檢測通知。

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

染疫職員逾百 醫局推全體快測 全港增1325宗多兩公院現群組 覓酒店隔離輕症

第五波疫捲逾30院舍 張竹君:未造成爆發 屯門護老院兩中招 部分人快驗陽性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