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新冠疫情|設派籌機檢測站一覽 網上即時查看叫籌號碼【附連結】 (13:17)

政府近日於多個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站設置派籌機,市民取籌後可毋須在檢測站長時間排隊輪候。市民另可於政府的社區檢測中心預約檢測網站的「大型採樣站 - 籌號排隊狀況」,即時查看各檢測站的叫籌號碼。

查看檢測站叫籌號碼網站

設派籌機的檢測站(截至2月11日):

‧石塘嘴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

‧土瓜灣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

‧麗閣社區會堂社區檢測中心

‧長沙灣體育館流動採樣站

‧大窩口社區中心社區檢測中心

‧安定/友愛社區中心社區檢測中心

‧天瑞體育館流動採樣站

‧荃灣公園檢測中心

‧葵涌運動場流動檢測站

‧荃灣蕙荃體育館社區檢測中心

‧荔景社區會堂社區檢測中心(即將啟動)

強制檢測 相關報道:

炒籌黨「排隊黨」現檢測站 有人用假籌 承辦商:已就假籌聯絡警方 律師:網上兜售不違法

有排隊檢測者暈倒 政府:會增派籌機關愛隊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檢測站 派籌 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